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TERRECOS

 浏览量:[253268]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闪钻无瑕细致系列,焕启肌肤健康美!

闪钻无瑕细致系列,焕启肌肤健康美!

来源: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15 18:26:49 By 小牛 阅读(4590)

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,没有什么比脸上爬满痘痘、粉刺、毛孔...更恐怖的事了!

生活压力,空气污染...肌肤遭遇内外部侵袭,你的肌肤是否也在面临着大小情绪?

肌肤粗糙,暗淡无光,毛孔粗大,是很多女生的困扰。明明五官很精致,但是皮肤不好,整个人看起来都不美了!

拥有洁白无瑕、细腻、富有弹性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。要想梦想成真,就要善于利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。闪钻无瑕细致系列蕴藏着对肌肤的真爱,清洁、舒缓滋润、修护一套搞定,焕启你的健康美肌。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闪钻无瑕细致系列

针对混合性肌肤,四重净肤水油平衡机制,以新技术令混合性肌肤得到修复,达到提升肌肤滋养收毛孔。

·智能追踪收毛孔

智能修护复合配方能追踪修护不同程度的受损肌肤,同时抗氧化物成分持续地为肌肤抵御有害游离基的侵害。

·水油平衡

角质层由皮脂膜覆盖,需要由爽而不腻的亲脂产品再配合亲水性的产品,以适合的比例才可以令产品渗入到皮肤的底层。

·液晶仿生乳化技术

一般的护肤品乳化技术只透过物理搅拌令初乳液滴变小,皮肤能部份吸收而仿角质层液晶构造,能靶向直达相应部位,触肤感应,无遗漏全皮层吸收。


1号-毛孔之钥水磨泡沫

1号-毛孔之钥水磨泡沫

极微细泡沫粒子,洗净污垢,洁面同时保湿,滋润肌肤。

功效说明

本品质地泡沫绵密,多倍清洁力泡沫绵密持久,使洁净力倍增,深入毛孔深处,有效清洁污垢、油脂、残留彩妆。具有较强的亲水性,能够简单轻松清洗。 

温和保湿,肌肤零负担: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持肌肤的自身水分,用后不紧绷且富有滋润光泽。

特色卖点

洁面同时在肌肤表面筑起保湿膜,滋润肌肤。极微细泡沫粒子更能深入毛孔及纹理,洗净污垢。平时化淡妆的话,可以代替卸妆用,相当方便。

使用方法 

一按即时有大量泡沫涌出,丰盈又有弹性,涂上面相当舒服。

双手在面部打圈按摩,使泡沫深入毛孔进行清洁,后用清水清洗干净。

2号-时光毛孔魔法消失精华

2号-时光毛孔魔法消失精华

清理油光、收细毛孔、踢走黑头、赶走粉刺。

功效说明

本品含丰富金缕梅、薄荷、茶树、快乐鼠尾草、葡萄柚。以及大量天然的植物成份浓缩于一支精华内,可透过调整肌肤粘度,从而让产品更有效进入细胞间隙,到达需要更新的目标部位,便会「解锁」,并能「通知」更深皮层的细胞何时及如何正确地更新,从而能有效控制皮脂的生成,有助减低皮炎出现的机会,令皮肤回复健康。

特色卖点

四大功效:清理油光  收细毛孔  踢走黑头  赶走粉刺

使用方法

方法一涂抹:洁面后取适量涂于局部或全脸,待完全吸收后再使用爽肤水等护肤品。

方法二敷用:洁面后取适量沾湿棉贴膜,敷于相应部位10-15分钟起膜,无需清洗。敷后会有清凉感和轻刺感,外观有混浊感,乃天然成分,无需担心。涂抹敷用如太接近眼睛,会有熏眼感,只要闭眼片刻即可。每天使用,全脸涂抹、局部敷用均可。

3号-无瑕奇迹修复精华

3号-无瑕奇迹修复精华

锁水磁石结合于皮肤表面,达到长效保湿功能。

功效说明

本品采用有【液体黄金】之称的沙漠玫瑰以独特配方却毫不油腻,精华能极速被皮肤吸收,令肌肤瞬间绽放光泽,减淡细纹,肤质回复柔软细滑。当中的智慧修护复合配方能追踪修护不同程度的受损肌肤,同时抗氧化物能持续的为肌肤抵御有害游离基的侵害。

特色卖点

锁水磁石Pentavitina

植物来源经过生化科技制造的异构寡糖,

它具有同皮肤角质层非常类似的组成结构,

使用在肌肤上能够立即与角质层相结合,

即使用水冲洗也不能够轻易洗去,

就像磁石一样牢牢结合于皮肤表面,

另外结构本身还能发挥强力水合作用,

防止皮肤经皮水分散失(TEWL),

并从外界环境吸水,维持皮肤水平衡,

达到长效保湿功能,

并且在低湿度情况下,

能够发挥其他传统保湿剂所不能够提供的保湿效果,

对于干燥肌肤或是需要长时间保湿的肌肤是很大的帮助。

沙漠玫瑰

喜高温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,耐酷暑,不耐寒,因原产地接近沙漠且红如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。

沙漠玫瑰功效:

1、促进表皮层的细胞更新,帮助保留水分子,增强水系统。

2、改善和提高真皮层糖胺聚糖的合成。提高透明质酸的合成、保证水份能畅通无阻地从真皮层运输到表皮层。

3、能够减少自由基的生成。抑制自由基造成的细胞功能障碍,包括皮肤失水等。

使用方法

早晚涂于洁净的面部和颈部,轻轻按摩至吸收。

4号-时光毛孔隐形乳液

4号-时光毛孔隐形乳液

智能皮肤感应、无缝吸收的精华乳、 秒触肤感应。

功效说明

本品能改善油脂过盛之余,兼具保湿效能,令毛孔更显细致。重点改善肌肤干燥、油脂分泌及毛孔粗大的问题,同时提升肌肤质感及均匀色泽,用后肌肤变得细致粉嫩。

特色卖点

特别技术

智能皮肤感应、无缝吸收的精华乳。创新第四代乳液,采用“液晶仿生乳化技术”。

仿角质层液晶构造,触肤感应,靶向直达相应部位,无遗漏全皮层吸收

使用方法

适合油性或混合性皮肤。早晚涂于洁净的面部和颈部,轻轻按摩至吸收。

完美UV保护霜

完美UV保护霜

清新无粉感,防水抗汗,令妆容自然持久不脱妆。

功效说明

本品拥有双重防晒技术,阻断三种有害光波,带来多重防护,隔离多种污染元素,尽享无限安心呵护。 SPF30,PA++,防水抗汗级,防UVB/UVA/蓝光辐射,清润贴肤无妆感。

化学防晒剂和物理防晒剂相搭配,防晒系数能达到SPF30,PA++,拥有高达8倍的遮挡防护力。

可以有效防紫外线和蓝光,有效阻止UVA、UVB以及蓝光辐射对皮肤的伤害,超细纳米级二氧化钛的高折射性和高光活性,可有效减少手机、电脑等蓝光重灾区对皮肤的辐射伤害。

特色卖点

质地水润清透,细腻易涂抹,清新无粉感,不搓泥、不留白.紧密贴合肌肤,富含保湿滋养成分,在肌肤表面形成密集保护屏障,同时补充肌底水分滋润肌肤,抗氧化,基底自由基,从内部保护肌肤避免光老化;多角度细密隔离防护,严守肌肤均匀透亮,保持肌肤的健康,赋予肌肤健康好气色。融合防水抗汗配方,令妆容自然持久不脱妆。

使用方法

洁面后涂抹薄薄一层再加上面霜或上妆(如需要)、如长时间在太阳底下、建议每两小时补搽一次。

閃鑽無瑕細緻系列

闪钻系列旅行套装(限量版)

对于护肤品要全套使用才效果更好,因为套装护肤品的功效,往往都是相辅相成,要用一整套,才可以完全发挥套装功效。尤其是当你经验不够时,还是建议尽量选择成套产品,配方师的设计思路,碰到系统性强的问题,往往需要用一个产品组合来实现。

闪钻系列旅行套装(限量版)一套包含闪钻系列4款旅行小样,洁面-爽肤水-精华-乳液,配置贴心,经典实用,可满足外出旅行时日常护理所需,精致小包装,方便携带,可顺利登机和快速通过安检,令旅程无忧。 

关键词:闪钻无瑕细致系列

联系方式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