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TERRECOS

 浏览量:[251236]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有哪些特色?有什么功效?适合什么皮肤?该如何使用?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有哪些特色?有什么功效?适合什么皮肤?该如何使用?

来源: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11 17:46:04 By 赵宇 阅读(5961)

脆弱肌肤每日受到各方面影响导致要修护需求增加的原因,泛红起皮、干燥粗糙、发红发烫等,令皮肤进入战时状态!要改善脆弱皮肤采用普通修护霜是不能回复肌肤初始的状态,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德尔丽雅新品系列——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,让你拒当“害羞”美少女!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特色:

多肽修护系列是TERRECOS特定为脆弱皮肤而设的护肤品,全系列之认证产品均经过皮肤科测试及认可,不含表面活性剂、矿物油、色素、香精、工业防腐剂、酒精。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功效:

1、医美术后:灼热红痛、脆弱敏感、屏障受损,帮助快速创面修复、从基底层改善屏障受损以及敏感

2、易过敏红肿肌肤

3、清痘后,痘印痘坑

4、干燥脱皮、角质层薄

5、皮肤破损、晒伤烫伤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适合皮肤:

医美后肌肤修护、敏感、皮肤受损以及晒伤烫伤等所有需要修护的肌肤。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成分分析:

●3大细胞修护:

1、三螺旋活性胶原蛋白(Ⅲ型胶原蛋白):提供细胞合成所需养分

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里本来就有的东西,它是真皮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,占皮肤干重的70-80%左右分量,对我们的皮肤弹性影响很大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会失去它,并出现皱纹。因此我们重视它。

三螺旋活性胶原有3条螺旋环抱的肽链,每条肽链中的氨基酸又具有重复的三重序列结构(Gly-X:-Y)n修护力远胜于单螺旋线性结构活性胶原。

2、小分子透明质酸(玻尿酸):细胞内外锁水和保持湿性环境

同时具备透明质酸都是中分子和小分子,帮助其他的成份渗透进底层,分子较低的透明质酸,黏稠度较低,质地较为流动,可以达致润肌肤表面和令角质层锁水的功效。分子高的「透明质酸钠」它的黏稠度较高,「黏笠」的质感可增加表皮的弹性度和湿润感,但却无法渗透到皮肤深层,只可达到表层的保湿感。

3、复合型生长因子:促进细胞增殖分裂

●2大结构脂质补充:

1、复合型神经酰胺:提供角质层细胞间脂质

(1)、修护皮脂膜,提异皮肤表层屏障功能,减少水份流失

(2)、维持肌肤保水度,迅速修护干燥与受损肌肤

(3)、帮助角质代谢,促进肌肤平滑、柔嫩

2、天然角鲨烷:皮脂膜重建和锁水

角鲨烷(Squalane)可加强修护表皮,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,帮助肌肤与皮脂间的平衡。Squalene源自拉丁文「Squalus」,意为鲨鱼。角鲨烯(Squalene)占了肌肤皮质的10-16%,是一种人体可以自行合成的天然油脂,就像是肌肤的肥料,提供我们养分并防止皮肤氧化,促进新陈代谢和肌肤表层的修护。透过不同的原料来源,我们可以把市售的角鲨烯分成动物萃取与植物萃取。动物萃取是利用鲨鱼的肝,而植物萃取则是采用橄榄油或甘蔗等植物。过去鲨鱼确实是角鲨烯的主要来源,但随着环保意识抬头,目前橄榄已逐渐取代鲨鱼,角鲨烯对皮肤不刺激、不致敏,强烈推荐用于婴儿护理用品中。TERRECOS多肽修护系列严选自天然冷压初榨橄榄油,经25道程序淬炼而成。、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护理流程:

TERRECOS医美修护系列

1、护理前评估

护理前进行皮肤测试及提供分析,针对皮肤状况定制护理方案以及搭配产品。

2、卸妆清洁:DRS无瑕洁面乳

DRS无瑕洁面乳

特采用无泡型温和配方,水油复配可轻松溶解面部油污、残妆及老废角质,更加亲近皮肤表层的PH指数,洁肤不伤肤,温和更无瑕。

3、爽肤保湿:TERRECOS多肽舒缓修护喷雾

TERRECOS多肽舒缓修护喷雾30mL

多肽成分搭配胶原蛋白,舒缓肌肤粗糙,恢复表皮防护功能,舒展细纹,改善面部皮肤和眼部干燥状态,令肌肤水润光泽,自然舒适。

4、精华导入: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套组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套组100mg+100mg

冻干工艺鲜活封存黄金比例多肽,沁润肌底,倾力发挥紧致修护作用,密集改善皮肤干燥、粗糙、老化,令肌肤水嫩饱满、弹润紧致。

5、按摩吸收:TERRECOS多肽平衡修护乳

TERRECOS多肽平衡修护乳30ML

多肽成分搭配黄金比例的神经酰胺,舒缓肌肤干燥粗糙状态,修护表皮,多重植物亮肤成分,提升皮肤水润光采,令肌肤弹润细腻、紧致亮泽。

6、巩固效果:TERRECOS多肽水润养护面膜

TERRECOS多肽水润养护面膜28mlx5片

富含多肽修护成分及胶原蛋白,解决肌肤粗糙干燥,改善肌肤老化问题,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及养分,恢复弹润紧致、细腻亮泽。

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,独特作用机理,告别肌肤烦恼、重塑健康美肌,无惧脆弱肌肤,修护强韧肌肤屏障!

关键词:TERRECOS复合多肽修护系列

联系方式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珠海佳姿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